♡ 關注我們 ♡ 歡迎加入逗點世界掌握最新動態喔
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不論結果是好是壞,至少要用力的努力過 ♥。 自從寫部落格之後發現出門都無法專心跟孩子們互動,因為要ㄧ直拍照想著介紹。這樣和當初的初衷差太多了⋯ 所以選擇在2017.05.16滿3個月的這天,決定只單純在粉絲頁分享生活分享好玩的事 ☀ ,如果可以,在這會用簡單的文字與照片介紹好玩好吃的地方,然後要謝謝過去支持我們的你(妳),謝謝未來不嫌棄我們繼續支持我們的你(妳)喔 ❤ ❤ 即時好玩好吃有趣的影片,歡迎您一起至臉書粉絲頁一起同樂^^~~~~~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☞▂ ▃ ▄2017.02.16正式啟用▄ ▃ ▂

 

20170709_170710_0008.jpg  

這週末碰巧遇上老朋友來台中玩,

基於ㄧ股不想讓朋友失望的念頭,

當然要請出咱們臺中好吃的早午餐囉!

田樂可是眾多人心中的早午餐前幾名,二話不說,就決定是你啦!!(笑)

 

店家資訊:田樂二店 小公園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

電話:04 2372 8672

營業時間: 平日10:00-1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09:00-1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最後點餐16:30)

假日一週前可電話預約,週二店休

 

 

 

 HI,HI,來跟逗點一起玩嘛♬♪♩♡

 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與逗點聊聊天喔

 20170709_170710_0021.jpg    

這家又是ㄧ間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的早午餐店,因為事前忙到忘記訂位,

想說ㄧ大早開店前打電話去訂應該有位子吧!

結果,9點的都已經滿了,這下囧了,面對朋友的期待是不是就此開天窗,

讓我們好緊張。不過還好店家告知,會保留ㄧ半位置給現場候位的客人,

立馬抓起兩隻小孩,兩夫妻奔去排隊,9點一到,門ㄧ開,有位子!

這種感覺就像比賽勝利的FU~~~~~。(耶)*\(^_^)/* 

 

 

 

由建築物外的樓梯走上去至2樓,就可以到田樂的門口,

店家整體呈現的風格,是目前盛行的老宅復古風格,簡簡單單卻很有味道。

   20170709_170710_0019.jpg  

 

上了樓梯,眼前看見的,是白色邊框的木門,帶點日式建築的味道,拉開門讓人多了ㄧ些期待的感覺。 20170709_170710_0020.jpg  

 

拉開門迎接我們的是,乾淨的工作點餐櫃檯

20170709_170710_0012.jpg  

20170709_170710_0003.jpg  

 

右側擺放新鮮的水果及地瓜作為裝飾,還有販售店家的明信片,價格$400-100不等。 20170709_170710_0006.jpg  20170709_170710_0005.jpg  

 

左側則是二樓用餐座位區,位置不多,整個二樓採光甚好,在這邊用餐會讓人不自覺放慢步調,享受這寧靜悠閒的片刻。

 20170709_170710_0015.jpg  20170709_170710_0011.jpg  

 

這天,從台北下來的朋友告訴我們,台北的步調很快,

什麼事情都像是被追趕著跑,現在這樣的感覺讓他們很放鬆。

我想,此時的慵懶片刻,對他們來說,是莫大的享受。

 

平日的我們,總是在期待與責任中努力打拼著,

為了家人、為了生活或是為了夢想,

甚至當發現自己心累了、倦了,

還是用著那一點點的堅持努力支撐著,

就是因為這樣認真的自己,

才更需要學習著偶爾的放鬆、偶爾的款待自己 

如同大雨後出現的那一道彩虹 

心的天空也會更加的清澈與充滿力量

 

繪圖牆,用簡單的線條繪出店內菜單,另外還提供免費的wife,感覺就是可以坐很久的節奏。

20170709_170710_0022.jpg  

 

樓梯往下走,ㄧ樓是廚房、廁所及用餐區

20170709_170710_0002.jpg  20170709_170710_0014.jpg  

20170709_170710_0001.jpg  

20170709_170710_0013.jpg

  

今日點的是

厚切培根自由早餐$280  (自家製鬆餅/太陽蛋/胡麻醬/豆乳)

20170709_170710_0017.jpg  

20170709_170710_0018.jpg  

香草雞肉自由早餐$310 (迷迭香佛卡夏/奶油炒蛋/芥抹~~)

20170709_170710_0016.jpg  

自由早餐份量誠意十足,單看就覺得很豐富,

搭配厚切帶皮新鮮鳳梨,第一次看到這樣擺盤,覺得很新奇,

餐中間皆有一小碟紫米飯、一小碗濃湯(裡面可以吃到滿滿的顆粒喔)和沙拉、炸馬鈴薯塊,就是營養又健康一盤。

(●’ω`●

 

拉沙餐 田樂烤雞堡$260

第一次去吃的朋友,店家推薦先品嚐此道,由鮮嫩多汁的雞腿肉,

搭配大漢堡及生菜及ㄧ朵完整的香菇,特別是漢堡的醬料,

是濃郁的味增醬,單吃配料會稍嫌鹹,但與漢堡皮ㄧ起吃

是很協合很棒的味道,濃郁的味增味為整個漢堡加了不少分,

難怪店家首推此道。 ()~  

 20170709_170710_0009.jpg  20170709_170710_0008.jpg  

 

牛奶糖香蕉鬆餅$220(照片沒拍到,抱歉~請自由發揮喔)

鹽味牛奶糖搭配鬆餅及冰淇淋吃,鹹鹹甜甜的,很特別,尤其是鬆餅,

有3大塊,對於ㄧ給女生來時,份量有點太多了,但那鬆餅很軟且不乾,

很順口,鬆餅上頭的奶油嚐起來是由鮮奶下去做的,不油膩,

是一個讓孩子吃我很放心的奶油,很好吃。 (ˊ● ω ●ˋ)

 

20170709_170710_0007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,價位稍微貴些

但如果用份量來衡量價位,算是值得的!!

另外就是~~~

早餐很重要早餐很重要早餐真的很重要

看完這篇記得要趕緊的去訂位,

享受那悠閒的早晨時光吧!!

希望今日的簡單介紹各位能喜歡喔~♥ ^^

 *'`*

20170709_170710_0021.jpg  



line-101.gif  

 

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逗點媽咪 的頭像
逗點媽咪

逗點媽x悶燒爸

逗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我好久沒有吃到這樣豐盛的早餐了
    天呀!好想吃
  • 晴~~~
    好久不見呢
    最近好嗎?
    早餐很重要可以大吃特吃又比較不會胖
    我也很愛這種豐盛早餐
    美好一天的開始 : )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02 13:02 回覆

  • 太陽公公
  • 感覺不錯耶
  • 是阿~真的好好吃~~

    店內融入很夯的老宅元素
    讓人很放鬆
    且還是在巷弄內
    超難停車的啦!!!(哭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02 13:08 回覆

  • TAN MI LADY
  • 我也超愛早午餐系列的
  • hi~~新朋友
    好久沒有新朋友來我這了
    ♥♥

    甜蜜是孕婦更要注意後期保養喔
    這樣豐富的早午餐系列
    寶寶一定會吃的頭好壯壯~~
    幸福滿滿滿 ^^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02 13:13 回覆

  • ♥ a'。Lala ♥
  • 噢~~這裡好棒啊~~
    我喜歡這種文青風的早午餐店
    有種愜意自在的感覺 很舒服~
    在這裡待上一上午 多好^^
    不論是獨自一人發發呆 還是和朋友相聚
    都是一種很享受的時光啊~~

    平日的我們,總是在期待與責任中努力打拼著
    也就是因為這樣,更要懂得放鬆
    我其實是一個把自己逼得很緊的人
    緊湊的步調 充實的生活,也因為這樣常常覺得很疲倦
    所以我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 讓生活過得怡然自得一些
    人生只有一次啊,所以要好好珍惜嘛~~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!!((拍拍肩
  • 菈妞兒~
    認同妳的人生只有ㄧ次!
    所以不管過的好不好,都應該要努力為自己而活
    好的壞的都充實努力過!

    哈哈哈哈!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09 14:59 回覆

  • GD World
  • 從痞讀趣APP留言

    好適合假日放空來享受一下慢步調的地方,如果讓我們選,應該會選個下午茶時段來好好的享受一下這悠閒,比起大都會的喧鬧,真的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寧靜悠閒:)
  • 對欸!其實下午茶也很適合說~~~!不用這麼趕!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12 15:51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田樂小有名氣,夯了很久還沒退燒,
    可見食物真的好吃喔!
  • IVY

    每次問我同事推薦什麼
    他們都跟我說這個
    難得有機會去吃吃看
    果真如他們所敘述呢!!!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08/24 16:26 回覆

  • monica
  • 這樣的早午餐很吸引人的
    尤其你拍的照片也加分啊
    夜深
    好夢
  • 謝謝阿莫的讚美
    讓我心情大好


    阿莫的週末也跟我
    目前的心情ㄧ樣好喔^^

    逗點媽咪 於 2017/10/14 00:5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