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門口.jpg    

 

台中新IG打卡熱點-open fun 藝術家駐村

 

位於西屯路與弘孝路口,2017/2/17-2017/6/30,免費入園參觀哦!

 

 

ㄧ入園,門口用貨櫃堆砌的方框屋子,

姿意擺放,白白的貨櫃中間框著透明方框

設計感十足,當天還有外拍麻豆在此取景呢!

OPEN FUN 門口側面.jpg    

  

工作人員給我們ㄧ張集章導覽

遊戲是這樣、每走一段,

會看到ㄧ些藝術創作者的介紹

只要停下腳步蓋個章,就有可愛的氣球可換喔

彤寶ㄧ直拉著我往兌換氣球的方向

看來氣球對她的吸引力比較大

換氣球.jpg  

首先是這個Fun兩旁-彩色的貨櫃屋,

漆上繽紛的色彩,

平凡的貨櫃搖身一變就變成拍照的熱門點,

果然多點巧思就會不一樣

七彩貨櫃.jpg  

再來是這fun鏡趣,

可以變矮也可變瘦,頓時變成紙片人和矮冬瓜了XD

FUN 鏡子.jpg  

變矮.jpg 變瘦.jpg  

Fun綠意,運用草皮做成椅子

FUN 綠意2.jpg  

翹腳來杯悠閒午後咖啡吧

FUN 綠意 桌.jpg  

Fun自然裝飾家藝術園地,當天這兒因為沒開放,

所以比較沒什麼。

FUN 自然.jpg  

DSC03961.JPG  

Fun伴侶,石頭藝術品,這應該是天鵝吧!?

天熱別摸,小心燙手哦!

FUN 伴侶.jpg  

Fun光芒-時光結晶,

ㄧ閃ㄧ閃亮晶晶,

這巨大的時光鑽石結晶,是大夥必拍的阿!

鑽石.jpg  

後頭的Fun青松,

讓我直呼好美,也是我最喜歡的,

遠看以為是紙,近看是羽毛耶!

FUN 青松.jpg  

 DSC04024.JPG  

Fun心願-許願樹,

南投武界部落法治國小的許願樹,

好多孩子們的願望,

支持掃QR-codeㄧ下,主播單位就會捐10元給她們,

快來幫她們圓夢吧!

許願樹.jpg  

願望.jpg  

另外在方塊屋後有個小空間,

是給寵物使用,但這柵欄好小,狗狗應該關不住吧!

跟彤寶說,把你寄放在這回家再來把你領出來好不好?彤回答:好哇!

哈哈哈,這兒可是毛小孩在使用的耶!不適合妳啦

寵物寄放+彤.jpg  

寵物栓子,101忠狗造型,挺可愛的~~

栓子.jpg  

這小景點不拍照沒活動的話大約半小時就可結束,

另外,當天園區有免費提供礦泉水哦,

午後吃飽飯來走走小散步囉!

DSC04013.JPG  

得到氣球了 

氣球.jpg  

 

 

line-85.gif  

 

OpenFun藝術家駐村
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、弘孝路口

活動期間:2017.02.17-2017.06.30週三休館哦 

 

♡♬♪♩來跟逗點一起玩嘛♬♪♩

 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與逗點聊聊天喔

每篇文章都充滿著逗點媽x悶燒爸的滿滿用心,

如果您喜歡,請幫忙推一個或留言讓我知道呦~~

  文章呈現皆為實際走訪後真實感受,請寬心賞文呦親親包子1.gif  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逗點媽咪 的頭像
逗點媽咪

逗點媽x悶燒爸

逗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