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  

走進這,時間空間不自覺慢了下來,

這兒是位於台中西區草悟道B1廣場的ㄧ家小店:慢。聚落

結合了單車、設計、文創、綠能四理念的藝文空間...

   

 

   

原本目的只是要停車,停好車走上樓梯至B1,

首先便不自覺被慢聚落門外的多肉植物吸引,

肥肥的多肉植物,ㄧ直是我無法抗拒的啊~~

多肉植物.jpg  

於是走了進去

ㄧ進門右手邊是草悟芳鄰

多肉植物盆栽組合、公仔、素材零售,也有開班授課呦!!

可愛飾品點綴著多肉植物,彼此間密不可分,每ㄧ盆就像是一個世界。

 

 門面多肉.JPG  

左邊則是 C.L Studio  手工木製品

木材的獨特紋路,賦予每個作品新的生命

獨特簡單樸實,很耐看。

C.L STUDIO.jpg    

 

 

走進去看,吸引我的當然是這繽紛的區塊

原來是PLAYME TOYS 

此款木製玩具在台灣設計製造

運用綠色材料製作,每個玩具質感都很好

讓身為媽媽的我小小心動ㄧ下下~~~

DSC03787.JPG  

 

另一頭為玉米食器

標榜能自然分解,即使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氣體

ㄧ種愛地球的概念,值得支持ㄧ下

可愛的食器皆是用玉米製成,真是令我開眼界。

玉米食器788.JPG  

 

再來的小角落,記得以前是租賃小朋友超跑的

如今變成一個畫廊展示區,如果喜歡也有做成商品喔,是可以把它們帶回家的。

畫展67.JPG  

我可以跟你們回家喲~~~~

其他作品769.JPG   

 

有沒有發現此角落屋頂有倒掛的乾燥花

我猜源自是隔壁半糖女生的設計吧!

半堂女生71.JPG   

 

 

出口處有在地吉時好茶等著你呢!

堅持手沖、前3泡精華茶,喝杯好茶再繼續慢品生活吧!!

及時好茶.JPG  

(因為慢聚落店內有許多文創設計品,我只挑選幾樣介紹喔。)

其他部分設計商品

視覺設計.jpg  其他作品.jpg  

  

店內全景

DSC03789.JPG  

 

緩走出門外,這些於牆上的作品,讓我好喜歡,不自覺按下快門。畫畫.jpg  

 

 

眼尖的小孩看到這南瓜車便想鑽進去,等等,媽媽我還沒付錢呢!

協力車、腳踏車、南瓜車、小朋友超跑租借處位於草悟道1樓廣場

走上樓梯便會看到貨櫃,裡頭就是租借的地方了

DSC03764.JPG  

 

而同樣位於B1的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設店於此,內有親子沙坑耶,外頭也有杜老爺冰淇淋在販售。

pizzo 工廠.jpg  

另一頭則有四國讚岐烏龍麵/天婦羅/關東煮等

想來杯咖啡嗎? 這兒也有賣喔。

DSC03739.JPG  

晚上來時,也有音樂表演哦!

好喜歡這段話:每一道菜酸甜苦辣不同,但不變的是都在訴說你我身邊的故事。

 

總體而言,飲食部分,在草悟道廣場選擇挺多元的,可滿足不同胃,

玩樂來個單車輕旅行似乎也行

文青風的慢聚落讓我待上許久..

能在這繁忙的城市忙碌的生活中靜下腳步細細品味,對我來說是小確幸也不為過啊。

你可以這樣玩(一日遊行程):

上午悟道廣B1廣場(單車綠園道之旅)

下午→隔壁勤美誠品前方廣場野餐(需自備野餐墊)

        而綠園道旁會有市集擺攤,內容大多屬於文創手作藝品等

晚上草悟道廣場B1聽街頭藝人演唱悠閒喝杯咖啡

不妨停下腳步,週末來個文創之旅吧!!灑花.gif

草悟道廣場JPG79.JPG 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草悟道廣場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

 營業時間:早上10:00-晚上10:00

電話04 2302 1232

 

 

♡♬♪♩來跟逗點一起玩嘛♬♪♩

 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與逗點聊聊天喔

每篇文章都充滿著逗點媽x悶燒爸的滿滿用心,

如果您喜歡,請幫忙推一個或留言讓我知道呦~~

  文章呈現皆為實際走訪後真實感受,請寬心賞文呦親親包子1.gif 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逗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